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活動訊息】老台北‧新亮點:西區古蹟巡禮健走暨MIT微笑產品展售會 11月27日(五)及28日(六)兩天,在台北市萬華區的「艋舺服飾商圈」(西園路一段203巷、282巷一帶),將舉辦兩天的「MIT微笑產品」展售會,28日上午8:00-12:00,還有「老台北‧新亮點:西區古蹟文化巡禮健走活動」,歡迎大家前往參加! … 更多 艋舺服飾商圈(大理服飾街)是台北最早的成衣製造批發園地,早期這裡曾有高達2千家各式的服飾店面,從設計、打版、生產、行銷一貫作業,品質和價格都相當具有競爭力。但後來因經濟變遷,重心東移,漸漸被五分埔商圈取代而沒落。 為了延續艋舺商圈的產業能量,民國100年工業局在此設立了「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積極培育服飾設計人才,並媒合艋舺商圈的業者,建立合作案例,以打響台灣品牌與設計力的名號,推向國際舞台。透過古蹟巡禮健走,民眾可悠遊在這個傳統與創新、歷史與創意相互交織的場域,以行動見證服飾產業的活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