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賀!MIT微笑標章獲證業者與電商平台媒合會11月20日圓滿舉行 今年度最終場的MIT獲證業者與電商平台媒合活動,已於11月20日假高雄蓮潭國際會議中心圓滿完成,共有6家獲證業者及歆宇、安翌2家電商平台參加。 … 更多 活動首先由中衛中心介紹即將上線的MASA行銷資訊研析應用技術體系,未來MASA的市場行銷資訊及供需媒合加值服務,將有助業者鏈結產銷資訊,生產更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接著,安翌全球網路分享「安翌購」(aegogo)跨境電商平台及平潭自貿區金流、物流、商流等,協助業者拓展中國市場的解決方案。歆宇科技則簡介國內電商通路佈局與品牌直購與回購方案,一站式的服務充份滿足了業者的需求。最後,業者依序一對一與電商平台溝通媒合,共同為電商市場尋求最佳的黃金商品及合作方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