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繪本不簡單第二場座談引發熱烈討論
「繪本不簡單」系列座談第二場活動的主題是「繪本裡的兒童權」,係於1月16日(星期六)下午二時在臺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7巷3-3號舉辦,感謝三位老師應邀擔任主持人及對談人,包括熟諳繪本創作的資深新聞工作者黃哲斌為主持人,兩位對談人則分別是幸佳慧 (金鼎獎作家)及諶淑婷(全職母親及兼職作家)等兩位繪本達人。
  在主持人穿針引線與適時申論下,兩位對談人暢談繪本內容涉及兒童權與公民權之重要性,三位老師與滿場聽眾互動熱絡,原來預計90分鐘的座談會延長至2小時而仍然欲罷不能。我們也特別感謝真食物健康概念館提供舒適高雅的場地,同時又供應免費的精美茶點,更為本活動製作紀念蛋糕,成為全場吸睛焦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