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小額捐款頁面改版囉』
除了第二波全新小物上線以外,網站頁面也煥然一新囉。
感謝大家在選戰過程的一路相挺,讓我們一起聽進國會,改變國會。 #2016人民的立法院
#政黨票請投時代力量
〔黨部捐款網站〕: https://goo.gl/62VY3q
----
圖片
留言
  • 賀伯臺
    藍綠的政黨票都投給小黨

    藍營小黨包括親民黨、新黨、無黨團結聯盟、統促黨、民國黨、信心希望聯盟、軍公教聯盟等 7 黨。

    … 更多 綠營小黨包括台灣團結聯盟、時代力量、綠黨民主社會黨、台灣獨立黨、大愛憲改聯盟、自由台灣黨等 6 黨。

    【藍營選民將政黨票都投給藍營小黨】, 不給國民黨一張政黨票, 則75歲的王老賊就被趕下台了, 這樣最符合民主精神。

    【綠營選民將政黨票都投給綠營小黨】, 把排名民進黨不分區第10的段宜康淘汰, 這樣最符合民主精神。

    藍營淘汰王金平, 綠綠淘汰段宜康, 藍綠的政黨票都投給小黨, 表演世界大驚奇, 全球人類讚嘆不已。

    親民黨原本有9%選票, 可以取得不分區立委 3 席。

    挺柱派13%的政黨票投新黨、統促黨, 平均分配, 使這兩黨可以各得不分區立委 3 席與 2 席, 總共 5 席。

    挺馬派9%與本土藍13%的政黨票可以投無黨團結聯盟、民國黨、信心希望聯盟、軍公教聯盟, 使各黨各得不分區立委 2 席, 總共 8 席。

    藍營小黨總共取得不分區立委16 席。

    國民黨一席不分區立委都得不到, 這樣就把75歲的王老賊幹下來了!

    段宜康指摘王如玄買賣房屋致富, 段宜康其實是共匪心態, 最喜歡嫉妒富人, 打擊富人, 反共的綠綠要看清楚了, 不要被段宜康欺騙而成了共匪。

    段宜康排名民進黨不分區第10, 綠綠應該多多將政黨票投給台灣團結聯盟、時代力量、綠黨民主社會黨、台灣獨立黨、大愛憲改聯盟、自由台灣黨等, 使此6黨各得2席, 總共得12席。民進黨只得6席不分區立委, 如此淘汰段宜康, 但綠營仍有18席不分區立委。

    藍營淘汰王金平, 綠綠淘汰段宜康, 藍綠的政黨票都投給小黨, 表演世界大驚奇, 全球人類讚嘆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