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台灣美術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of Fine Arts 1988年6月26日開館營運,隸屬文化部,為國內目前唯一國家型美術館。 403 臺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號
貼文
| 資料中心新書介紹 | ~ 不合理的行為 唐.麥卡林(Don Mccullin),公認為當今在世最偉大的戰地記者,作品影響深遠,備受藝評家討論。
他的照片被世界各地主要的美術館列為館藏,也獲得許多殊榮與獎項。
他拍攝的照片幾乎涵蓋了二十世紀下半葉的主要戰役,其中很多幅都成為時代符號,影響無數人對戰爭的看法。
晚年定居英格蘭鄉間拍攝風景照,出版有近三十本攝集,主題涵蓋戰爭、風景、靜物及人類學。… 更多 蘇珊.桑塔格所說:「在新聞攝影的此一重要傳統中,論廣度、率直、逼近觀察、令人無法忘懷的程度,都無人能夠凌駕唐.麥卡林那些足為典範的、令人胃部抽搐的作品。」 書名:不合理的行為
作者:唐.麥卡林(Don McCullin)著 ; 李文吉, 施昀佑譯
出版社:大家
索書號:959.52 M133 4004 Rev.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