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20180927 update:
 
育兒新制緩衝期限9月30日適逢假日,依規定展延至【10月1日】:https://www.mohw.gov.tw/cp-16-44127-1.html 請家長與保母及托嬰中心把握申請時效與簽約程序以利追溯費用喔!
 
--
【提醒】育兒新制 #緩衝期即將在9月30日結束 喔!
 
🗓育兒新制今年8/1上路後有2個月緩衝期(8/1~9/30),現在已經是九月最後一週囉~… 更多
 
🗓家有未滿2歲孩子,符合新制申請資格( https://goo.gl/durHX6 ),但過去「沒有」領過育兒津貼或托育補助的爸媽們請留意:
 
👶👶#育兒津貼👶👶
 
▶只要在「9月30日」前提出育兒津貼的申請,可以追溯領取8月及9月的育兒津貼。
▶申請方式:至兒童戶籍所在地的鄉鎮市區公所申請。
 
👶👶#托育補助👶👶
 
▶只要在「9月30日」前家長送托的保母及托嬰中心與地方政府完成簽約加入準公共化,可以追溯領取8月及9月的托育補助。
▶申請方式:至送托地居家托育服務中心或托嬰中心、托育家園申請 。
 
🗓10月起,就只能依受理申請當月發放囉,詳細規定請按我:https://goo.gl/5J5uLb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