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今天智傑繼續邀請南台灣交響樂團音樂入校園,一大早在鳳山過埤國小,然後開拔到美濃 吉東國小,小朋友以為智傑的名字叫做「立委」,真的相當可愛!小朋友投入的眼神加上南臺灣交響樂團的熱情,真的太棒了!
管弦響翻天 關懷偏鄉音樂教育巡演
圖片
留言
  • 福原林
    祝福發燙的靈魂/
    青春曾躍動在八仙樂園,活動在極樂及傷痛交疊的當下,國殤新北,青春恐折翼,天佑台灣的青春魂魄… 更多,能渡過這場火吻傷痛的皮肉之刼,未來,是這群發燙身軀復原漫漫長路,新北市八里磨難之教訓烙印在學子暑假的開端,其實年輕生命的玩,皆要盡興,人不輕狂枉少年,誰無青春擲天的過去,勿讓青春溶化在粉塵微粒中,一瞬間火吻炙身在發燙靈魂上,也閃燃了青春的皮開肉落,致此殤情慘重後果,目今,我全無所求,只祈天佑台灣,青春無敵能戰勝這場粉塵爆炸殤痛的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