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台北市。 214,576 個讚 · 18,040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院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貼文
原民台委託公視轉播終於定案,下一步我們要繼續爭取到適合原民台的專屬無線數位頻道。
超連結 TITV.IPCF.ORG.TW

原視託播討論 定案納衛星數位頻段CH30

總統府6月8號正式宣布,修正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設置條例第四條及第九條條文,也就是說,原文會委託經營無線電視機構,將不受公視法第七條第二項:「電波頻率不得租賃、借貸或轉讓」的限制,因此,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6月8號召開的委員會議,針對公視基金會CH26屆期換發執照,以及CH30營運計畫變更討論案,NCC表示通過。也就是原視未來透過公視播送節目內容,將出現在衛星數位頻段的CH30。(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副主委虞孝成:在換照以及營運計畫變更,希望要把他調整成CH30,就是要裡頭放三個HD頻道,就是公視3台,也就是原來的公共電視高畫質頻道、客家電視台,以及原民台,原住民文化基金會,請公共電視...
留言
  • Kevin Chan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端午節快樂! 吃完了粽子後, 加油加油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