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導遊考試的題目實在與旅遊資源嚴重脫節,這幾個題目甚至十分刁鑽,應該送分。
超連結 M.LTN.COM.TW

台灣史上首位「總統」? 不是唐景崧是林朝棟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導遊考試答案有問題 管碧玲籲考試院送分台灣史上首位以「總統」為職銜的人,不是唐景崧,卻是林朝棟?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昨指出,今年的導遊考試,有三個單選題的答案有問題,考試院應該酌予給分或送分。
留言
  • Robert Huang
    還有一題也很扯 一張 毛澤東 和 解放軍 圖片 要求考生去猜什麼時間,找大陸人來猜可能還會猜錯! 英文考 日常生活的MRT… 更多 2題也就算了,居然考一些中式英文 孫悟空 72變 ,布袋戲...找老外來答題都可能答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