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好作品,就應該被扶植、被看見。 台灣的優質出版其實有相當潛力進軍國際,近者如華文世界或東協、東亞國家,遠者如歐美也都有機會開拓市場(如幾米的繪本行銷多國成績亮眼)。 我舉李清志老師的書前進韓國的例子,竟是韓國書商自行發掘而能成功輸出進入韓國市場,而非政府協助打開國際通路。 鼓勵本土優質創作進軍國際,應該政府整合資源、創造平台、主動出擊,怎可讓作家單打獨鬥?自求多福? 放眼世界,台灣軟實力走出去,需要政府更多的雄心壯志啊!
PS.李清志老師最新作品《靈魂的場所》,思瑤向您推薦~
分享 李清志
立委吳思瑤今天特別帶著我的新書「靈魂的場所」上質詢台,爲本土作家、出版社爭取權益。不愧是最關心文化產業的立法委員!
留言
  • 黄靜華
    支持實體書永續發展
    支持創作者權益
    支持 推廣閱讀教育
    支持獨立書店奬勵政策
    絕對支持培養小孩愛看書習慣
    大力支持思瑤妹妹的提案,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