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900公尺人行道整建完工
19 座台電電桿全數移除。 永昌努力,讓您擁有更安全、舒適的人行空間及居住環境! 總經費2450萬的人行道整治工程,因為永昌積極爭取到了營建署補助1225萬元,終於讓圓通路116巷至中正路路段,兩側共約900公尺的人行道及附屬設施改善工程如期完工了!… 更多 永昌曾經多次接獲力行里及正行里鄉親陳情,說圓通路人行道路面不但破損不堪、缺少斜坡道,連行進間也要閃電桿!使得民眾及剛下課的學童被迫繞道而行;輪椅上行動不便長者、推著嬰兒車的媽咪,都只能站在馬路邊,等待車流的空檔,冒險過馬路!這是如何令人擔心又害怕的景象?又怎能不為用路人擔心? 永昌擔任議員時,圓通路從景平路端起至圓通路116巷工程即已完工,今年又再爭取營建署經費補助,讓整建工程得已延續。不到半年的施工時間,人行道空間已煥然一新!過去令人憂心的危險景象即將消失!同時,此路段19隻電線桿也由臺電協助一併移除!現在的人行道,不止人行無阻礙,要抬頭看天空也無阻礙了!
當您通行無阻的走到位在公寓的家裡,打開窗戶,發現視線不再被電桿阻礙時,應該也會覺得很開心吧? 永昌一步一腳印,為提升您的行走空間品質努力!
影片
留言
  • 陳春沂
    員山路自中山路口至積穗國小段人行道改善エ程已完工多年,為何獨留積穗國小至連城路段一直沒有施工?委員我們須要您關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