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早上,看著新北市八仙樂園粉塵爆炸的新聞,想到五百多個家庭,因為這次的事件,突然間要承受這麼大的壓力,智傑除了為傷者祈福,在這邊智傑也要向行政院呼籲: 1.以緊急災害醫療的等級來做這次事件的應對與後續處理,同時也務必請衛福部要主動向高雄市請益去年處理氣爆的經驗,建立跨部會專案團隊,讓傷者與家屬可以得到最即時的醫療與關心。 2.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是我們醫療系統的珍貴人力資源,也是後續處置作業的關鍵,因此,針對本次事件被召回支援的軍警醫護,請勞動部、衛福部、國防部、內政部務必查核相關動員單位之補休情形,讓我們的醫護人員可以有充分的休息,以最好的狀態在工作崗位上執勤! 3.請衛福部除了啟動南皮北送機制協助傷患治療,也要快速盤點國內醫療能量,如果國內燒燙傷醫療能量可能不足以應對同時間五百多名傷患(其中還有180個重傷),不要為了顧面子聲稱一般病房與庫存藥量足以應對,必要時要請外交部提前向外求援。 除了為傷者祈福與責任追究,我們也需要政府以跨部會的資源整合讓家屬們可以一起走過接下來這段煎熬的復健期,最後,智傑也要再次向投入這次緊急醫療的所有軍警醫護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 願傷患都能平安康復,天佑台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