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溫故知新 ✨小編強力推薦必看✨ ❓你說過「為什麼我是急診還要等那麼久?」這句話嗎❓ 😡「我小孩不舒服,為什麼要等!?」
😠「可以快點該我了嗎!?」
😡「傷口為什麼處理成這樣!?」 這些,應該是急診室醫護同仁常常聽到的話,他們是生死門前的守護人,隨時都在跟時間賽跑,真的超級辛苦。… 更多 #我們可以為急診室醫護同仁做什麼 就醫的時候我們難免心急,但請大家一定要記得: 1️⃣醫師看診及處理順序會依照「病情危急程度」(也就是傳說中的「檢傷分類」)決定,而不是以掛號的時間先後順序來決定!
2️⃣傷口的美觀不是第一時間的追求。
3️⃣心急手快(使用暴力)反而延遲就診! ------------------------ 😀再次感謝豐原醫院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拍這支超棒的影片,也再次提醒大家,看完後,要更體恤辛苦的醫護人員喔 !
影片
留言
  • Susan Swu
    三讀五對。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