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這場選戰﹐不是虛擬﹐而是跟你的未來切身相關。
選前11天﹐請大家多分享各種文宣影片﹐11月27日﹐讓我們一起迎向勝利的新時代。
超連結 GDATA.YOUTUBE.COM

五都 online 11月27日正式上線

11月27日﹐讓我們迎接新的時代﹐讓【綠色執政、品質保證】從南二都擴及五都﹐在新的五都﹐創造新的幸福。 民進黨五都市長候選人的聯合訴求是城市治理能力,是要在新的五都創造新的光榮與幸福。這次五都選舉,本黨不訴求激情,也不打悲情牌,而是展現一種嶄新、積極進取的執政態度,五位候選人站在一起,彰顯本黨候選人團結一致,全力求勝的決心。 蔡英文: http://www.facebook.com/tsaiingwen 蘇貞昌: http://www.facebook.com/gogogoeball 蘇嘉全: http://www.facebook.com/torosu 賴清德: http://w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