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六席全上,關鍵力量!】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完成登記參選
2015.11.26 #政黨票請投時代力量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高潞 ‧ 以用(小米穗原住民族文化基金會董事兼執行長)、徐永明(東吳政治系教授)、鄭秀玲(台大經濟系教授)、柯劭臻(環保婦幼公益律師)及柯一正(知名導演),今在主席團執行主席黃國昌陪同下,一同親赴中選會完成登記參選,林依瑩(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執行長)則由黨部辦公室代辦完成登記手續。… 更多 黃國昌說,希望關心台灣各式議題、支持改革力量的朋友,將政黨票投給時代力量,讓時代力量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即把6席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都送進立法院,讓排序第6名的柯一正導演,也可以進軍國會。柯一正則期許,時代力量能成為「最小的大黨」,讓關鍵力量在國會為人民服務。徐永明也說,希望時代力量能夠努力爭取到超過10%的政黨票支持,創造新國會「政治奇蹟」。 高潞 ‧ 以用表示,時代力量追求台灣的轉型正義,因此也絕不忽略原住民、少數與弱勢群體,希望民眾看見時代力量將原住民排入不分區首位的價值,用政黨票支持所有不分區候選人。柯劭臻也表示,時代力量不分區囊括各領域的專家,希望能夠全方位地守護台灣社會,共同把理想帶進新國會。鄭秀玲則細心提醒選民,選票上面沒有自己的名字!請選民朋友要以「政黨票」支持,讓她進國會發揮專業,促成經濟轉型與政治革新。 黃國昌與各不分區候選人於下午3點40分在中選會門口接受採訪後,隨即進入中選會大樓辦理不分區登記手續,並於4點20分許順利完成。
圖片
留言
  • 陳家妤
    時代力量!加油!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