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孕產婦最想知道的10件事】Part4
寶寶的營養與健康是每位媽咪們最在意的事情了,一定很多人想知道哺乳期間媽咪的飲食應該注意什麼呢?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哺乳媽媽的飲食應該要注意什麼喔,一起跟著小編來了解吧^^ ◎哺乳媽媽飲食注意看這邊
1.大部分的寶寶,不論媽媽吃什麼食物都沒有什麼反應,建議媽媽維持平常的進食型態(包括進食種類、量及次數),不要刻意吃大量的特定食物(如:把牛奶當開水喝)。
2.需特別注意的飲食,包括咖啡,茶,及可樂中的咖啡因可能排至母乳中,使寶寶煩躁。
3.酒精會抑制乳汁分泌。
4.有些食物可能引起寶寶過敏如牛奶、豆、蛋及奶製品、麥、玉米、花生及堅果等。
#孕產婦關懷 #國民健康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