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分享 盧秀燕
你是第一銀行存款戶嗎?<br> 你擔心一銀ATM盜領案影響你的存款安全嗎?<br> 秀燕今天在立法院邀請第一銀行總經理開記者會向外說明:<br> 一銀五百萬帳戶存款是否安全? 2016/07/15 14:27 聯合晚報‧記者楊美玲/台北報導… 更多 第一銀行總經理周伯蕉今日親自前往立法院向財委會報告,有關一銀盜領案相關事宜,周伯蕉表示,將會完全配合檢調,而且保證存戶相關權益全不會受損,他相信一銀所有員工,目前內部清查並未發生「內神通外鬼」的情況,但仍須經由檢調做最後確認。 財委會召委盧秀燕臨時邀請周伯蕉召開記者會,說明一銀盜領案相關事宜,周伯蕉只簡短說明十分鐘,強調現在會完全配合檢調偵辦,一銀也會保證存戶相關權益全不會受損,基於正常理財觀念,存戶若擔心錢有減少,可以前往銀行刷存褶確認,但錢應該都不會少。 周伯蕉也強調,他相信一銀所有的同仁,目前內部清查結果,並未發生「內神通外鬼」的情況,同仁並未涉案,但最後仍需要檢調做最後的調查結果公布。
留言
  • Chan Tom
    可否禁止俄國人來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