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蔣勳紅樓夢青年版(五)(81-100回的故事)巡迴講座,歡迎參加! 為推廣經典閱讀風氣,國家圖書館特與趨勢教育基金會合辦蔣勳紅樓夢青年版(五)(81-100回的故事)巡迴講座,將於105年2月27日(六)下午2點半於本館B1演講廳舉辦,邀請您一同來聆聽大師講述紅樓夢的精彩故事。 本次講座內容簡介:
《紅樓夢》眾說紛紜的原著作者到底是誰?
林黛玉為何要焚稿?而賈寶玉又是真的想走入愛情的墳墓嗎?… 更多
不是甄嬛,也不是羋月,賈元春如何用盡一生榮寵家族? 看前八十回沒有熱淚盈眶,不會真正懂《紅樓夢》。
這次看後四十回,我們要走進街市,回到現實,逼看人生。
我們可以不愛文學,卻不能不愛生命,
你沒聽過的蔣勳,首次探秘《紅樓夢》後四十回! 欲參加本次講座者,請自2月15日起至國家圖書館活動報名系統報名,網址為:
http://activity.ncl.edu.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