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雖然現在是立法院休會期間,但對智傑而言,為鳳山、為台灣,不分開議休會,高雄小金剛天天都一樣是全力以赴、為民服務! 所以,上午結束了在鳳山的服務行程後,智傑接著北上到立法院主持一場為鳳山鄉親的陳情協調會。而今天最後一場的協調會,智傑邀請了 余政憲前部長、移民署、戶政司、體育署、中華足協,以及上禮拜智傑在球場為台灣加油時認識的球迷朋友,同時也是PTT板主的… 更多 油熊,一起來討論之前球迷朋友很關心的殷亞吉歸化案,還有九月份中華隊備戰世界盃的賽務與訓練準備。 首先,就殷亞吉歸化問題,經過智傑事先請教過陳貴人總教練的意見,以及參考了殷亞吉過去的競賽表現,基於為國舉才並且歡迎台裔優秀球員歸化進而提升台灣競技水準的立場,智傑也請託內政部與會代表在協助殷亞吉取得護照與身分證的行政作業上加速並提供必要協助,讓中華男足在九月客場對陣伊拉克前為能再添一位生力軍。 而關於球迷朋友向我提到的周定洋與藤田義明兩位台裔球員,智傑也已經請足協主動向他們接觸,並由體育署提供行政協處,並向球迷報告。而球迷朋友們如果有其他優秀外籍華裔球員的訊息,也歡迎主動向足協告知。 再來,針對球迷朋友們也很關心的主場票務、客場轉播與中華隊訓練相關問題,感謝 余政憲前部長的出席關心以及今天出席參與分享球迷意見的 油熊板主一起意見交流,本次協調會中也達成了四點共識:
1.主場票務部分,遵照上週協調會結論,以委外發包並經售票系統方式持續規畫,如時間允許同時開放球迷參與提供建議想法。
2.客場轉播部分,請體育署參考智傑3/20在立法院的質詢,也就是如果國內沒有商業電視台轉播,則體育署需協調提供轉播平台服務球迷,並向球迷報告。
3.中華隊訓練部分,透過智傑辦公室與陳貴人教練詢問,貴人教練也認同以賽代訓的訓練模式,因此智傑也在會中請足協研議除移地訓練外,妥善利用國際友誼週的機會,增加台灣足球國際賽經驗,並向體育署提出申請。
4.至於球迷朋友很關心的訓練補助的部分,由於營養金是體育署的補助,如要調整須由體育署帶回討論,日程上緩不濟急,因此這部分建議足協先以本次賽事售票所得提供部分收入作為選手之出賽補助,並對於頂級國際賽事選手之訓練、出賽補助之辦法進行制度性規範。 智傑認為,台灣的足球事務與國際相較,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改善也絕非一朝一夕就能完成,而智傑也相信,眾人的智慧大於個人的智慧,台灣足球事務的進步需要球迷朋友、足協、體育署的群策群力,智傑會繼續關心台灣足球的發展並扮演橋樑的角色,讓大家督促與鞭策的建議可以成為台灣足球前進的動力!
圖片
留言
  • 郝運企
    看到這則消息,立馬按讚關注許立委,希望這事兒能成功!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