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分享自經濟部長粉絲專頁
臺南「西門淺草二手市集」~歡迎各位粉絲朋友一起來挖寶唷
分享 經濟部
《小編》<br> 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3C產品風行的當下,卻有另一股結合懷舊、人文與樂活的生活態度,在台南的年輕族群間悄悄蔓延開來,並以台南西門淺草青天地市場為集散地,形成風潮,西門淺草二手市集成了許多人假日聚集的去處。… 更多<br> 透過經濟部中部辦公室輔導的「西門淺草二手市集」,改善硬體設施及入口意象,引進各種二手及文創類商品,琳瑯滿目的二手商品如同絢麗的寶藏,民眾可以體驗尋寶與懷舊的雙重樂趣,現場也有安排樂團與各種藝文表演,在悠揚的樂聲中體現府城特有的漫活步調。<br> 西門淺草青春新天地位於台南市國華街,鄰近台南市最熱鬧的中正友愛商圈,有許多美甲、手創、3C產品等新潮店家進駐,是年輕族群逛街的熱門首選,加上緊鄰昔稱「大菜市」的市定古蹟西門市場,結合傳統與現代的風格,成為時下年輕人的最愛。 相關資訊,請上本部「樂活市集」網站查詢:http://market.cto.moea.gov.tw 圖為西門淺草青青春新天地二手市集,有二手團體、社福機構和社區民眾進駐設攤,各式二手商品是年輕族群的最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