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經濟文化 / 古都台南該有座深具在地特色的觀光菜市場 傳統菜市場,是最能夠展現在地庶民文化特色的據點,經常也是遊客們希冀感受當地生活的旅遊首選。相信民眾出國觀光之際,對於國外一些著名的菜市場,總是感到讚嘆與驚艷,心中或不免想著:同樣身為觀光古都的府城,倘若也有這麼一座地標型的市場,是不是會讓遊客在到訪台南時更有期待、更有機會親臨感受府城的人文風情。我的想法與大家趨同,而達成目標的關鍵,就在於市場處方面的擘劃與推動。… 更多 坦白說,在質詢過程中,市場處的一問三不知,讓人頗為錯愕。憑藉著當代科技的發展,著實有許多改造傳統市場軟硬體、乃至於品牌行銷的方法,但這些方法從理論到實踐,需要的是相關人員的知識創新;倘若主管單位沒辦法與時俱進,則傳統市場也將因此隨時代的演進而黯淡,實在可惜。 愛之深,責之切,籲請市場處一定要動起來,為打造台南的觀光菜市場,有所積極性的作為!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679613
留言
  • Tomy Hsieh
    如果是問喝酒哪裡讚,官員應該瞭如指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