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時代力量也「君子所見略同」,今天提案要求資安中心暫緩掛牌了! 時代力量有提關於資安中心的臨時提案: 『十五、本院委員黃國昌等11人臨時提案,有鑒於行政院計畫將目前隸屬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下之資通安全技術服務中心,移至科技部下行政法人國家資通安全科技中心。惟目前行政院為看守內閣,不適合處理重大人事之變動,且資通安全管理架構尚待完整規畫,在新國會新政府對於國家資通安全進行規畫整體架構前,舊政府不應草率將現行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下之資通安全技術服務中心架構就地法制化。為此,建請行政院和科技部,行政法人國家資通安全科技中心在本院完成「資通安全管理法」制定前,不得設置運作。是否有當?請公決案。』 #管碧玲 #時代力量 #資安中心
留言
  • 尤少瑜
    請問民黨中央可以管管宜蘭縣林聰賢農田農舍糧食來源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