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 高雄市。 4,051 個讚 · 1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62 個打卡次。高雄關 用心為您提供服務 ♥
貼文
高雄關新聞稿-高雄關舉辦「愛‧TOUCH」未婚聯誼活動,觸發多起情緣。 高雄關為提供未婚男女聯誼管道與互動情境,擴展社交生活領域,於104年9月19日假高雄市麗尊酒店舉辦「愛‧TOUCH」未婚聯誼活動,參加人員在輕鬆自在的氣氛中,相互瞭解,期望能於中秋節前夕,找到共度佳節良伴。 該關為擴大本次活動層面,除將訊息上傳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福利e化平臺」外,亦特別發函邀請高雄地區與海關較有業務往來機關(單位),包括高雄市政府、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交通部航港局、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國立中山大學、國立高雄大學、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立第一科技大學、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中國鋼鐵股份有限公司、中華航空公司、長榮航空公司等。此次活動報名踴躍,共計男性78人、女性27人,但受限於場地容量,僅能擇選男女各20人參加。 本次活動內容有「破冰遊戲」、「我要認識你」、「緣來就是你/妳」、「心動真情告白」等項目,在主持人輕鬆逗趣帶動下,紓緩參加人員的緊張及不安,增進彼此互動及交誼,最後於心動真情告白時刻,共有18對配對成功,願意繼續交往。該關表示,以後將持續舉辦這類聯誼活動,提供未婚男女更多交往機會觸發情緣,結成良緣,藉以提高臺灣婚育率。
留言
  • KuoLin Hsu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福利e化平臺」目前查無本活動訊息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