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荔枝水果3月雨受災 現金救助快申請 3月雨害造荔枝等水果受損,中央同意救助了! 為照顧農民,縣府專案報請中央申請救助,農委會已經同意,依照「農業天然災害救助辦法」第6條規定辦理現金救助。 受災農民,請攜帶土地所有權狀或地籍謄本正本、身分證、私章、農會存摺帳號等文件,向土地所在地鄉鎮公所提出申請,申請時間從6月25日到7月4日止(假日照常受理),逾期不受理。 這次辦理農業天然災害現金救助區域,包括:南投縣玉荷包荔枝、糯米荔枝及其他新品種荔枝、黑葉荔枝、文旦柚、白柚、改良種芒果,以及中寮鄉的珍珠柑、茂谷柑、佛利蒙柑等。 救助額度為玉荷包荔枝、糯米荔枝及其他新品種荔枝、改良種芒果(果樹一)每公頃救助9萬元。 文旦柚、白柚、珍珠柑、茂谷柑、佛利蒙柑(果樹二)每公頃救助7萬5,000元。黑葉荔枝(果樹三):每公頃救助6萬元。 縣府農業處也籲請農友注意,辦理救助項目損失率達百分之20以上者,依救助額度予以救助,未達百分之20者不予救助,同產季、同項農產品,以救助一次為限。
留言
  • 曾宗正
    ,阿正師,感謝好友的按讚哦,有大家好友真好,3Q需要我幫妳按讃哦請留言,我會一位一位回補按讃給妳哦,祝天天開心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