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天氣開始冷了,電保暖器具是許多人度過漫漫寒夜的必備用品!但可別為了怕冷,就把房間關緊緊,缺氧可是很危險的!還有,電保暖器別開太久,才不會機體過熱,更應避免靠近棉被或易燃物質。安全使用電保暖器才是王道!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冷氣團來襲!標檢局提醒注意電暖器使用安全 - 經 News | 經新聞

今天冷氣團來襲,標檢局今天呼籲消費者要購買使用經檢驗合格的電保暖器具,同時要注意電暖器具使用安全,以保居家平安。標檢局表示,電暖器、電毯等電保暖器具都已列入應施強制性檢驗範圍,進口或國內產製的電暖器具商品未符合檢驗規定者,不得進口或出廠陳列銷售。由於未經檢驗合格之電保暖器具往往安全性不足,具有潛在的危險性,因此呼籲民眾選購及使用電毯、電暖器等電暖器具時,應注意是否貼有「商品檢驗標識」標檢局並提醒消費者不要在電暖標檢局提醒注意電暖器使用安全 器上覆蓋或烘烤布料衣物,也應與其他易燃物品保持距離,或避免近距離面向床邊棉被,以免造成火災;另外由於電暖器的消耗電功率較大,應使用專用插座,避免與其他電器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