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高雄都會新核心,鳳山大家一起拚】 陳菊市長去年底,在鳳山再創高峰,大勝五萬三千票! 明年初的總統立委選舉,小英主席跟智傑拜託市民朋友大家一起拚,讓民進黨在鳳山大勝利,讓小英總統帶領台灣,讓智傑繼續為鳳山打拼! 智傑萬分感謝今天下午熱情參與的市民朋友,鳳山未來的夢,讓智傑跟各位市民朋友,一起實現,美夢成真! 蔡英文 Tsai Ing-wen
陳菊 (花媽) 市長
圖片
留言
  • Hank Chang
    蔡英文.請大聲的告訴選民.
    1.你將如何改善咱們的經濟?不要说空話.我們要實際的解決方案.
    2.你將如何解決22K.的就業… 更多問題?
    3.你會執行死刑嗎?
    4.你是法律界的專家.告訴選民你對臺 灣的司法的看法?你會改革嗎?
    5.你對慰安婦的看法?你會以實際行動向日本要求道歉及賠償嗎?
    6.你愛中華民國嗎?及我身上穿的中華民國的國旗嗎?請以實際行動告訴選民.
    7.對兩岸的往來.告訴選民你將如何
    處理.不要告訴選民[概括成受].也不要告訴選民[我以前説過].選民不想聽過去的話.請你以實際行動告訴選民.大聲的告訴選民.
    8.你對陳水扁的貪汚的看法?你會修改陽光法案讓這法规更爲嚴厲?
    蔡英文别閃躲.大聲的告訴選民?
    選民要聽真話和你本人的實際行動.期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