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 高雄市。 4,051 個讚 · 1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62 個打卡次。高雄關 用心為您提供服務 ♥
貼文
高雄關新聞稿-11名優質生力軍加入關務署高雄關服務陣容 內容:
… 更多 103年度關務特考第6梯次分配人員於104年9月21日至高雄關報到,該關為提升新進人員專業知能,並宣導相關業務及重要法規,特規劃1天「新進關員到職講習」。本次講習由該關關務長謝連吉、副關務長盧振茂與陳善助及主任秘書劉國勝對新進同仁勗勉揭開序幕,4位長官皆認為專業知能、廉潔自持及服務熱忱是公務員必備的要件;謝關務長更以21字箴言「認可得,未必要得;不可得,萬萬不得;不得了,心安理得」,以及財政部張部長分享的成功3原則「專業、敬業、熱忱」惕勵大家。
謝關務長表示該關已成立業務諮詢小組,由具專業的資深關員對各項法令適用及執行疑義提供見解,以消除關員在認事用法上的恐懼,並期許大家擔負起扼守國家大門重任,以身為海關人為榮。最後,4位長官期勉新進關員要在工作、健康與家庭之間保持平衡,以清淨之心、正向之念面對所有人、事、物。
高雄關表示,本次分配至該關的11名關員整體素質相當優秀,為該關注入新活力,必能提供商民更優質、更高效率的服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