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 高雄市。 4,051 個讚 · 1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62 個打卡次。高雄關 用心為您提供服務 ♥
貼文
高雄關新聞稿-104年中秋節將屆,高雄關呼籲商民「不送禮」、「不邀宴」,共同端正廉潔風氣。
財政部關務署為落實執行行政院頒「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暨「國家廉政建設行動方案」等政策,特於中秋節前函囑所屬各關主管人員率先以身作則,並督促員工恪遵「不收禮」、「不接受邀宴招待」及「不得涉足不妥當場所」之規定,以維護海關清廉形象。
高雄關關務長謝連吉對所屬關員之廉潔操守、服務效率、便民措施至為重視,要求所屬關員務必恪遵工作紀律與廉政倫理規範,尤其在民俗節慶期間,指示政風室加強各單位之反貪宣導及現地查察工作,並呼籲商民配合海關推行「廉能海關」、「不送禮」、「不邀宴」政策,共同端正廉潔風氣。謝關務長表示,如發現有關員利用職務刁難或藉機需索、要求餽贈,以及不當飲宴應酬等情事,請立即向該關政風室提出檢舉,廉政專線(07)532-3224,該關必定依法處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