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注意,巴克球不適合讓14歲以下兒童遊戲玩耍使用喔! 巴克球也稱魔幻磁力珠,是一種磁力強大,又兼具黏土與積木自由創作特性,可隨意變化各種 3D 造型,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腦力激盪教具。 但如果誤吞巴克球會造成腸部穿孔、阻塞等嚴重傷害,所以不適合 14 歲以下兒童玩耍,請家長、學校要注意使用安全!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標檢局示警:巴克球商品,14歲以下不宜 - 經 News | 經新聞

最近於中國大陸鎮江地區有兒童誤吞「Buckyballs」(台灣稱巴克球、魔幻磁力珠等),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特別提醒學校及家長,巴克球商品不適宜14歲以下孩童玩耍使用,同時也呼籲業者,應標示警語「該商品非供14歲以下兒童遊戲玩耍使用」。 標檢局表示,巴克球磁鐵商品在國內的實體通路及網路通路都有銷售,由於磁力強大,又兼具黏土與積木的自由創作特性,可隨意變化各種 3D 造型,一般用來當作成人飾品,或增進創意及腦力激盪之敎具,並非設計供兒童遊戲玩耍使用。 標檢局並指出,巴克球體積小,容易被兒童誤吞,也曾有年輕人用巴克球當作唇環或舌環,導致不小心誤吞,造成腸部穿孔、阻塞等嚴重傷害。因此呼籲巴克球商品不適宜…
留言
  • Gina Ho
    嚇死人~…其實3芝台北灣+浮州合宜住宅+士林通河街…也有很多軍方權貴保留戶…青埔竹風那邊的兩家包商去包圍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