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航港局。 19,103 個讚 · 1,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6 個打卡次。我們是海洋中的服務者
貼文
【深入探討:需要採取積極措施來改善船體性能】 儘管船東早已意識到清潔船體與降低燃油成本之間的關係,但因缺乏可靠的數據而減緩了優化船體性能的投資。不過,隨著越來越多的船舶配備了機載感測器和標準化工具來測量船體汙垢而造成的速度損失,船東和船隊管理者現在已可利用可靠的數據來測量船體和螺旋槳性能隨時間變化的影響。
十年統計數據:佐敦(Jotun)海洋分析師經理Manolis… 更多 Levantis分析師指出,根據來自致力於改善船體性能的船東和船隊經理所提供的數據顯示,船體性能與船隻效率有著極大的關聯,而船體和螺旋槳的性能對船舶效率的影響也比以前的要大得多。據估計,無論使用哪種防汙措施,所有船舶類型和行業的年平均速度損失約為6%。對於典型的散貨船,要彌補這種速度損失,就需要將功率增加多達18%,但從而也導致更高的燃料成本和溫室氣體排放。 說明:您想窺知成本與數據的奧秘嗎?請參考資料來源網址一探究竟。 資料來源:
https://worldmaritimenews.com/archives/291495/proactive-measures-needed-to-improve-hull-performance/
#企劃組
超連結 WORLDMARITIMENEWS.COM

Proactive Measures Needed to Improve Hull Performance

The link between hull performance and vessel efficiency is much stronger than previously though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