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各位老闆知道要怎麼樣讓團隊死心踏地的一起打拼嗎? 老闆想找好員工,員工也要挑好工作,到底要考慮高薪,還是要考慮興趣和挑戰性,永遠都是千古難題! 現在就來看看大家心中最夢幻的工作條件,文章最後還會告訴你哪裡有工作職缺喔!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大數據解密】非你不可!夢寐以求的工作條件! - 經 News | 經新聞

良禽擇木而棲,老闆看過來!好人才想要這樣的工作條件!現在網友們在求職時最看重的是哪些地方?老闆們又該做些什麼讓自己手下的工作伙伴死心踏地的一起打拼呢?今天我們利用網路大數據整理了各方意見,分析歸納出了以下幾個種類,一起來看看大家心中最夢幻的工作條件吧! No.8:富有挑戰性 誰說現在的年輕人貪圖安逸,只知道享樂!其實也是有不少人嚮往的是充滿多樣、未知與挑戰的工作啊!對於充滿野心和幹勁的新鮮人,要的就是他這股銳氣來證明自己、嶄露頭角,主管們若有機會,不妨試著讓他放手一搏,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No.7:具有前瞻性 誰都希望自己能走在時勢的尖端,在還沒有人發掘時就已看見商機,因此一份工作是否…
留言
  • 黃小斌
    天涼了,要多關心員工的身體,帶人要帶心,才會有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