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穩定供電生力軍!「新林口一號機」在11月20日宣布併聯成功,明年七月將正式加入商轉行列!
特別的是,這是國內首部高效率低污染的「超超臨界」燃煤火力發電機組,不只發電效率好,更證明台電兼顧環保的決心!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什麼是「超超臨界」?看看以下的影片與報導吧! 
新聞連結:http://goo.gl/EjD5Ep
影片
留言
  • 潘家强
    台灣地處地震帶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在人類還不能預測地震的發生或預測地震造成的損害程度時,火力發電廠是較好的選擇!煙氣排放的污染,可以靠設備投入而減少,但台灣禁不起一次的核災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