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買得安心、吃得安心,找這11家連鎖通路就對了! 感謝大潤發、台酒、台糖、全家超商、全聯、來來超商、家樂福、統一超商、惠康頂好、萊爾富超商、遠百愛買 (依筆畫排列),自發響應政府「食安守門站」活動! 500元禮券等您來拿!即日起,串聯全台超商、量販店及超市等通路業者,於11/27-30舉行網路活動。到上述業者門市找尋「理想通路宣言」A4海報,拍照上傳至活動網站(http://www.foodsafety10407.com.tw/index.php),即可參加抽獎!
分享 中華民國行政院
食安守門站 安心消費讚 我國管理食品的食管法最近一次修正的重點之一,就是要建立以廠商自主管理為核心的概念。今天推出「食安守門站」的想法,主要即是針對食品生產及供應的價值鏈中,落實通路商負起守門人的責任。 通路商對消費者購買食品來說是最直接的窗口,如果這個管道的業者能本著自主管理、擔負社會責任這樣的精神,為消費者權益及自己的商譽多盡一份品質及安全方面的把關責任,不符合規定的食品流到消費者手中的機會就會大幅降低。… 更多 在這次的首波「食安守門站」活動,有11家食品通路連鎖業者:大潤發、台酒、台糖、全家超商、全聯、來來超商、家樂福、統一超商、惠康頂好、萊爾富超商、遠百愛買(依企業名稱第一個字筆劃排列),自發性的主動響應,總參加的店家數,已占全臺連鎖食品通路商比例近約93%。未來也希望剩下的7%能全數加入。 非常感謝所有通路商能夠認同政府的理念,踴躍的參與保障消費者權益的活動,讓源頭管理、自主品管、流向追蹤的工作做好,一方面能維護自己的商譽,也能使消費者買得安心、吃得安心。使違反食安的食品 消費者買不到,不肖廠商賣不掉。 #食安守門站<br> #顧食安逗陣來<br> 即日起串聯全台超商、量販店及超市等通路業者於11/27-30舉行網路活動,期間至上述業者門市門口找尋「理想通路宣言」A4海報,並拍照上傳至活動網站(http://www.foodsafety10407.com.tw/index.php),即可參加抽獎,500元禮券等您來拿!歡迎號召親朋好友共襄盛舉。 【新聞稿】政院:啟動食安守門站 民眾安心消費讚<br> http://www.ey.gov.tw/News_Content2.aspx?n=F8BAEBE9491FC830&sms=99606AC2FCD53A3A&s=D0F9B8F729CABBE6
留言
  • 趙育苗
    再多的口號!有用嗎?不落實,難怪人家說口號治國。
    紙製餐具PE 材質衛福部標65--95度C,但超過95度以上的食品也是如此的在用,也不見衛福部的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