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這就是黃興邦舉報劉謀修的內容。民國51年把民國39年聽朋友說的心裡話,拿來編織成匪諜,多麽可悲的人性! 很遙遠嗎?本來是的,因為已經解嚴了,臺灣人不必擔心特務就在你身邊了,但是不然,黃安事件讓我們知道,特務還是在,中國的特務就在你身邊! 黃安、黃興邦有什麼兩樣?在我看來,黃安就是現代黃興邦! 獨裁統治下的「細胞」!
圖片
留言
  • 江永川
    黃安專機回臺開心,張揆能用公私不同身分表達立場,何故洪醫師在臉書不能抒發個人感受,借用朱市長的話,要他塞滿塞好呢?國民黨… 更多市議員評論未免雙重標準,還是想獨佔媒體語言詮釋權呢?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629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