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議會要聞 /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這回李全教遇到「萬一」了 李全教曾經自認為議長賄選案99%可以過關,沒想到千算萬算,判決結果卻是沒算到的1%。媒體分析目前陷入官司劣勢的他,可能會考慮以「辭議員拚補選」來因應;但個人以為:他或許該信守承諾、退出政壇比較符合人民的期待,別再做無謂的政治算計了!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673693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李全教雙重危機 賄選判刑、當選無效宣判在即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昨日在議長賄選案被判4年有期徒刑,對他及支持者造成嚴重打擊,但在此同時,議員當選無效之訴也緊鑼密鼓審理中,法官排定在下月初,完成卷證勘驗,如果沒有意外,將進入言詞辯論庭,法界人士認為,由於相關爭點在地院幾乎已經全被「翻過」,除非李陣營能再提出有力觀點,否則全案可能在7月前宣判。李全教在今年1月份被台南地院判決議員當選無效後,隨即提起上訴,台南高分院在3月份接到卷證後,隨即分案,法官也已經在本月初召開準備程序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