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歹徒好大膽!
假借本人名義行騙,請大家不要上當 歹徒假借縣長之名,藉機「行騙」!
一位朋友告訴我,
有人假借南投縣長名義,到處招搖撞騙,
而且還真的有人上當受騙!
據說,損失金額有12萬元。 身為地方行政首長,… 更多
被假借名義行騙,
真的是孰可忍,孰不可忍,
我要求警政單位調查,揪出詐騙犯, 縣長變成詐騙題材,
真的是無法無天,
不繩之以法,
一般民眾又該怎麼辦? 防詐騙電話,請撥165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詐騙「假借縣長名義」 林明溱友人受害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詐術令人防不勝防,連縣長也淪為受害人﹗最近有人假藉南投縣長林明溱名義對外行騙,南投高商校長何景標未上當,但縣長1名友人,耳聞林明溱身體不適住院急須用錢,便匯款12萬元,直到打算前往探病,從電話那頭聽到林明溱依舊忙著為民服務事宜,始知被詐騙集團所騙,也大罵嫌犯實在夭壽,警方據報後,目前也積極深入偵辦中。南投縣長林明溱指出:「我若真的缺錢,要向他人借錢,也一定由我本人開口,包括他的妻子、兒女在內等親屬,也絕不會讓其傳話」,希望縣民能了解,以免受騙。更何況,他未投資任何生意,每天想的、忙的都是如何推動縣政、造福地方,花費相當少,縣長的薪資也絕對足以應付他的日常生活開銷。
留言
  • 曾宗正
    ,阿正師,感謝好友的按讚哦,有大家好友真好,3Q需要我幫妳按讃哦請留言,我會一位一位回補按讃給妳哦,祝天天開心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