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昨天上午辦公室發出公文後,我在13:08和國發會林主委聯絡,要他敦促檔案局儘速出面處理。 國發會主委也立即回應,指示檔案局聯繫處理。
https://www.facebook.com/biling.kuan/posts/1076287895767065:0 今天傍晚辦公室收到檔案局的回覆。 因為我的催促,檔案局第一時間就連絡胡先生。剛剛看到這新聞,感到欣慰,推他一把,成果又出來了:
http://goo.gl/R33eKa 檔案局在國發會下,剛好是經濟委員會所管。我會持續盯住這些國家史料,不容被湮滅。
圖片
留言
  • Be Gone
    管委員,ptt上許多鄉民都不相信這個政府,擔心即使交給檔案局,這些文件還是會被自燃、被失蹤等等,可否請管委員在這方面多花… 更多點心思,kmt的手段大家都知道,只是三份文件就可以讓國防部不惜由部長帶頭說謊,讓這種滅神主牌等級的資料留在外面或交由kmt執政的政府機關保管,實在讓民眾完全沒信心,私人以為先留在蔡總統家,等政權交接後再行處理…總不會連蔡總統家都會有問題,當然,這只是我異想天開,但說實話,在憲兵事件後,真的不知道整個國家中還有什麼地方是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