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院會結束,和助理一起到了台北田徑場為中華隊加油,實地的走了一圈觀察這次的進場跟票務的狀況後才進場,不過今天智傑沒有選擇去坐足協提供的VIP席,因為智傑覺得只有跟大家站在一起,才會知道球迷們最真實的感受。 到了下半場,智傑來到加油搖滾席和球迷們一起為中華隊跳了48分鐘,可能是因為比賽太過精彩,或是被球迷們的熱情感染越拍越大力,本來想帶回高雄給太太看的加油棒都被拍到消風了,只好在高鐵站拍張照片當作紀念...… 更多 在回高雄的高鐵上,智傑的耳朵裡還是迴響著台北田徑場中滿場熱情的球迷的喊聲,還有加油團領袖左盃的口號,為了讓球迷下一場可以更方便的進場幫中華隊加油,無論是票務還是賽務,特別是網路售票的部分,智傑都會在明天的協調會上要求體育署輔導足協改進,繼續幫球迷朋友還有辛苦的球員們努力發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