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搶先看】
十萬粉絲看過來!貨貿限時搶答送好禮活動來囉~~! 貨貿第12輪談判這幾天在台北舉行,請粉絲們留言回答以下問題,前3名答對者我們將贈送威秀影城電影票,前20名留言答對的粉絲中也將抽出4名贈送全家禮券100元! 問題:你知道貨貿協議涉及雙方多少項產品嗎?(提示:答案就在影片中 https://goo.gl/DNiMSD )
A.1千多項
B.1萬多項
C.10萬多項 ※搶答小秘訣:未來幾天我們還會陸續舉辦限時搶答活動,將經濟部粉絲頁設定為「搶先看」就不會錯過搶答先機喔! ※得獎名單預計於11/23日公布,請持續鎖定我們粉絲專頁喔!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搶答小秘訣:未來我們還會陸續舉辦"限時"搶答活動,將經濟部粉絲頁設定為「搶先看」就不會錯過搶答先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