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文化・綠色・創意-2015『台灣設計展』在宜蘭! 2015台灣設計展在宜蘭『中興文創園區』盛大展開!展覽主題聚焦於設計如何走入我們的生活豐富我們的視野,透過設計創意結合宜蘭在地的文化與綠色生活意象,凸顯宜蘭在地文化生活特色,值得我們親臨現場細細品味!
此外,中興文創園區緊鄰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大家可以帶著小朋友體驗自然生態教育,也可以品嚐附近知名的排隊美食小吃,適合全家出動樂遊!
心動嗎?快到2015台灣設計展官網瞭解詳細資訊!(http://2015.designexpo.org.tw/)
影片
留言
  • 滕明
    空心賤仁謂之失德。
    民進而粹稱之不義。
    選票自救救救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