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政治要聞 / 小英主席榮登「時代百大人物」 展望520新局 即將於520就任台灣總統的蔡英文主席,榮登美國時代雜誌(Time)所評選的2016百大人物(Time 100)。介紹文中以「民主新面孔」(A new face of democracy)為題,認為其在冷靜的外表下,有著鋼鐵般堅毅的內心,面對著兩岸關係嚴峻的考驗,剛柔兩種特質皆是必須兼備的。文中更指出蔡主席與中國領導人最大的不同點,在於:人民的授權。秉持著「民之所欲」的領導路線,即是台灣與中國相互抗衡的最大本錢與實力。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981775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時代》百大人物 小英上榜 - 焦點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美國「時代」雜誌評選的二○一六全球一百名最具影響力人物(時代百大人物,Time 100)二十一日揭曉,即將於五月二十日就任的台灣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也獲選,與德國總理梅克爾、美國總統歐巴馬、緬甸民主運動領袖翁山蘇姬等人同列為「領袖」類影響力人物。時代:蔡外表冷靜、內心堅毅
留言
  • 王漢祺
    有著鋼鐵般的内心,希望是如此,不要再淪為第二個阿扁,她已經很有錢了,好好為選她的人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