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拜託大家!!!一起來幫幫埔里國中何同學 埔里國中七年級何姓同學罹患骨癌,家庭經濟狀況不佳,是單親中低收入戶,目前只靠祖母和父親打零工,標靶治療等醫療費用讓家裡經濟狀況雪上加霜,今天我和縣議員林芳伃等人前往探視,除了致贈慰問金,鼓勵何同學要堅強,也當場致電台中榮總院長拜託全力幫忙治療。埔里國中已經為何同學開設「教育儲蓄戶」,希望大家一起來幫忙何同學度過難關。 埔里國中已在校方網站公布何同學急難救助捐款方式:請上「教育儲蓄戶」網站捐款,可以利用網路搜尋或直接輸入網址http://www.edusave.edu.tw/,然後點選網站左上方「愛的關懷」,再於選單下拉選擇南投縣,按下查詢,就可以看到何同學的資料。
圖片
留言
  • 南投縣長‧林明溱
    經過與校方協調後,現在已提高捐款額度,教育儲蓄戶網站又可以進行捐款了,請大家繼續發揮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