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我大膽的推測,憲兵之所以不惜侵犯人權,重傷政府威信,是因爲有仍在檯面上,且非常有力的人(1人或多人),看到三個案件中,有1個案件的時間點,是正值他們也涉入白色恐怖偵防體系,寫過報告,做過檢舉的同一個時代。如果這個案件的史料流出去,那麼,他們寫過的報告,做過的檢舉,有沒有在裡面? 這個推測,是根據憲兵所說,他們「想要知道有多少文件?是什麼流向?」的目的,所做的推論。… 更多 如果我的推測是對的,那麼,調離現職的人,就不可能是指揮這件事的人。
這一頁史料,是中壢事件時,檢舉人受「黨外=台獨=匪諜」的論述洗腦,想到中壢事件顯示匪諜猖獗,開始編織週邊人事物涉匪諜案,而請假北上檢舉的案件。 那個時代的熱血青年,成為特務系統的一環,應該很多人還在檯面上!台灣的傷痕,至今未結痂,全民未面對,這正是導致憲兵野化,侵犯人權的原因。 事實證明,沒有轉型正義,就沒有民主!
圖片
留言
  • 陳柏瑋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要中華民國,一定要台灣國。請立憲,而不是修一個滅亡政權在遙遠的地方遙遠的年代亂搞的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