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設計,讓您充分體會對生活的想像! 「台灣設計展」前身是「台灣設計博覽會」,從2003年起,每年皆由中央與地方政府合辦,以展現地方的特色與文化。
本屆的主題是: Make it for joy! Make dreams come true! Makers Boom!設計,從瞭解人類的需求出發,進而以精緻質感體現我們對生活的想像。
邀請您一起到宜蘭「台灣設計展」,體會設計為生活帶來的新鮮感受!
超連結 2015.DESIGNEXPO.ORG.TW

2015台灣設計展 Taiwan Design Expo | 2015年,台灣設計展睽違11年再度回到宜蘭,將以精緻策畫方式,提升在地創意品牌、創意工作者能見度...

留言
  • 滕明
    空心賤仁謂之失德。
    民進而粹稱之不義。
    選票自救救救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