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議會要聞 / 李全教議長賄選案 明日宣判 議會定期會今日開議,但李全教這個議長寶座能不能繼續佔著,明日的議長賄選案宣判,可能就會是個關鍵。從先前的審理跡象看來,結果或不容得讓人樂觀看待,但還是期許司法能夠給予台南市民們、一個撥雲見日的機會。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961823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南部〉南市議長賄選案辯論終結 4月22日宣判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被南檢以涉及議長選舉賄選案,在去年四月提起公訴,歷經超過十個月審理,台南地院最近密集開庭,在前日挑燈夜戰後,辯論終結,合議庭諭知將於四月廿二日下午五時宣判。李全教在二○一四年底當選議長後,隨即引爆政壇風暴,並且涉入多起官司,總計有議員賄選、議長賄選,以及議員當選無效之訴。其中議員賄選案,李全教的競選總幹事黃澄清等五人一審已經被判處五年到一年七月不等徒刑,目前上訴二審;李全教本人雖然沒有被起訴,但台南高分檢已在去年底發回南檢繼續偵辦。議員當選無效之訴則在上個月廿一日一審宣判,台南地院判決李全教當選無效,全案目前上訴二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