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世界盃第二輪對陣泰國 就在明天! 雖然立法院的會期尾聲總是比平常忙碌,但智傑也沒有忘記明天就是我們世界盃第二輪中華隊主場迎戰泰國的日子。所以,智傑今天再次發文給體育署,請他們務必要在比賽開始前跟足協再次確認場地安全跟動線相關問題。因為,讓小孩可以安心看球,安全回家,是我們做父母的最在意的事情。… 更多 而關於這次世界盃賽務與票務的各種問題,智傑將在6/17邀請體育署與中華足協到立法院舉行協調會,除了要讓足協跟體育署面對球迷們的聲音,也會要求體育署要確實的協助足協把接下來網路售票的時間做出規劃,為我們這次所有沒有能夠拿到門票的球迷,提供一個最便利而且公平的方案,讓台灣足球的票務系統,可以跟上現在的網路時代。(也歡迎球迷們在下面推文留言,智傑當天也會請體育署跟足協回應) 明天是立法院院會最後一天,智傑會繼續在立法院為我們鳳山和高雄的鄉親們打拼。不過如果時間允許,智傑也會到球場和大家一起為台灣加油,為中華男足加油!讓我們明天球場見!!
圖片
留言
  • Chang-En Wu
    1.建議票務系統是否可參考亞洲臨近國家日本或韓國香港這類有職業足球的去規劃sop 2.另外足協補助球員費用問題應… 更多該要有制度去解決如下http://www.sportsv.net/articles/4586 3. 另外貴黨邱志偉委員目前為中華足協財務主席希望能「裡應外合」改革足協無為而治的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