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國際空間 / 好市多大方承認 台灣是一個國家 台灣近日在國際場合屢屢遭到來自於中國的打壓、矮化,但在爭取民間認同上,還是有所斬獲。日前FAPA會長寫信向好市多(Costco)反映,在求職系統填寫先前工作經驗地區時,台灣被放在「中國一省」的選項內,因此去函希望改正,證明台灣為國家,並獲得好市多方面的善意回應。 台灣國際環境艱困,在中國官方打壓下,許多正規國際場合皆不得其門而入。但透過類似的民間認肯,讓越來越多大型民間組織或企業,認可「台灣是一個國家」,相信也能另闢蹊徑,為台灣爭取國際認同,理出可實踐的道路。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670239
超連結 NEWS.LTN.COM.TW

非常認同台灣是國家!好市多改掉「省」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好市多總部大方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在臉書表示,上個月FAPA會長陳正義寫信向好市多反映,在求職系統填寫先前工作經驗地區時,台灣被放在「中國的一省」的選項內,陳正義希望好市多能修正,證明台灣為國家。
留言
  • 陳隆
    王立委,辛苦你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