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時代力量不分區提名介紹及投票說明】2015.11.14
#政黨票請投時代力量… 更多 時代力量不分區提名作業,即將於下週一(16)開始進行排序投票。時代力量此次共推出六位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高潞‧以用、林依瑩、柯一正、徐永明、鄭秀玲、柯劭臻,分別來自於原住民、環境、老人福利(銀髮軟實力)、文化、環境、政治制度、經濟、婦幼、土地正義等領域,均是長期在第一線工作或專精學術研究者,且均有社會運動的經驗,都是積極履踐對臺灣疼惜與愛的行動者。 除了已向大家介紹過的五位參選人之外,第六位由主席團推薦的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為環境公益律師——柯劭臻。柯劭臻律師的推薦案是在週五主席團會議時討論通過。主席團推薦柯律師的理由,主要是要借重柯律師長期投入在環境正義及土地議題上的豐厚經驗,同時柯律師也在婦女、婦幼、弱勢議題上有深入的關懷和實務經驗。近半年來劭臻和她的團隊在台中市北區、北屯區參與區域立委選舉,相信台中市北北屯區的選民都看見劭臻的努力與堅毅,以及在選舉過程中提出許多積極可以實現的政見。主席團期待劭臻在進入國會後,能替環境議題發聲,作最嚴格的把關、監督和藍圖擘劃。 排序投票方式,將由黨員及時代之友(15日晚上11時之前加入並通過手機驗證),在16日凌晨0時至19日中午12時投票決定。投票將採排序方式,第一順位將得到六分,其他依序遞減。最後分數以黨員及時代之友的結果各占50%,決定排序。 時代力量邀請支持「2016人民的立法院」的全國人民,一起加入我們,請將政黨票投給時代力量,支持最好的立委明年進入立法院,翻轉國會。
【如何加入時代之友及驗證】
〔1〕… 更多
圖片
留言
  • Joe Chen
    1月16日全部都上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