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圖片
留言
  • 袁以倫
    沒有黨產的政黨一定有黑幕!
    沒有黨產的政黨幹部都有吃錢的嫌疑!
    沒有黨產不是正常政黨、像掛羊頭賣狗肉的生意人!
    … 更多 沒有黨產、不是政黨消失就是被貪汙走了;還存在的政黨、錢一定被污走了!
    一個政黨有黨費、有捐款、有政黨補助金、民主國家還有維繫發展的合法黨營事業、不可能沒有錢!
    一個政黨如果經營數十年還沒有黨產、是不是被人掏空?是不是被污走?是不是移到私人帳戶?是不是轉到個人基金會(基金會常有假捐款真逃稅的情事)?是不是分到幾個幹部手中?
    一個國家要有國庫、有專門委員監督管理!一個公司、機構、財團、農會、銀行、企業都要有公款、才能持續發展、員工的權力與福利才能確保!
    政府舉辦的選舉、各政黨都能募款、達到一定的選票、還有政黨補助費、這些當然也是黨產的一部份、不能變成個人或基金會的錢!
    世界各國的政黨都有黨產及黨營事業、只要合法都給予保障!
    沒有黨產的政黨是不正常的情形、黨的工作人員的薪資、退休時的福利都會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