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時代力量聲明】2015.11.14 法國發生舉世震驚的攻擊事件,目前已知有上百人罹難。在此謹向法國和法國人民致上祝福與敬禱,在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共同祈望,法國人民度過難關。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已透過法國在台協會,表達時代力量對法國人民的支持與祝禱。 我們特別籲請我國政府應儘速確認臺灣僑民、留學生與旅行者的安全,並提供一切必要的協助。 自由、平等是跨越國界與種族的價值,恐怖暴力絕對無法壓抑或吞噬自由、平等,只會使得自由、平等的價值益發可貴與堅定。 除了在已享有自由、平等的國度之外,更要在還離自由、平等甚遠的地域得以實踐。 願逝者安息,法國平安。
留言
  • 游明星
    祝福台灣全國人民有位明君
    一定要將我們的民主與自由爭取回來
    立委一定要過4分之3 才能真正改革成功
    總統票要衝破900萬票以上
    讓全世界看到台灣人民的決心與民主自由